words👌

诗蒙:

莫奈的睡莲很美吧?我也没想到原来它这么长这么大……有整个房间那么大。一直误以为是小小一副呢。

今天和法国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喝了一下午的咖啡,聊了去远足的事情。

当然我暂时还不会去啦,老实说我对露营还蛮忐忑的,超想尝试又很怕蚊子,哈哈。等我买好装备大概一定会在夏天试一试吧。

今天跟老妈说最近的生活就是很轻松,没有压力,没有烦恼,没事还能跟村口大爷喝喝咖啡唠唠嗑什么的。

过嬉皮的生活,是我出国后渐渐理想着的,
我从去年到今年都碰到了在待人处事上让我好喜欢的人。
开朗乐观,落落大方。
我其实以前是个挺麻烦的人,有很多不喜欢的事情,也有很多不喜欢的人,包括行业内我都觉得好多事情烂透了。甚至非常苛刻自己,无论工作还是生活,是相当极端的理想主义者。

我今年碰到的一些事情和人,让我越加发现我喜欢的那些大多都是激情外放,温柔浪漫的东西。我不是个能苛刻自己的人,也不会从完美中得到什么快乐。

不说批评话,不说刻薄话,理解不合的人但不要生气,不讨厌只远离。其实我也有不喜欢的事情,不想看到的话,但我不喜欢批评别人,也不喜欢自己小心眼。以前我心态不好,常常忍不住反驳和讽刺,现在对自己说:其实大家只是价值观不同吧,你不要去关注就好了。
我最近确实不关注很多人了,大家价值观不同终究会分道扬镳的,但那不是不好的,只是不同的。
前阵子在巴黎,我又一次见到了我特别喜欢相处的那个人。
我要学会关心和分享,从每次分别人半个猕猴桃开始(≧∇≦)
其实我我的理想就是做个懒散贪吃的嬉皮士,没有野心又随性😄偶尔有点小烦恼,但又觉得没什么了不起。每天傻乐就好。
不要说教,要说笑。

评论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and07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