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160703 德国VS意大利赛后

腾 新 爱你们

Festina Lente:

出处:Kicker




勒夫:我现在当然很高兴,与对手无关,赢球的感觉当然很棒。大赛尚未结束,我们还能继续走下去。今天年轻的球员们踢入了关键的点球。我简单地祝贺了他(赫克托),当时显然是非常特殊的状况。意大利人不仅今天表现出色,他们一直以来都是如此。要击败意大利必须想出自己的办法,有时还需要一点智慧。




赫克托:很难用语言表述。不过我非常高兴球进了。剩下的人不多了,早晚都要上场,于是我鼓足了勇气。很幸运我们进入了下一轮。这个过程非常艰难,当然也有一定的幸运成分。




胡梅尔斯:(走向点球点)的道路很漫长。我变换了角度(?),很高兴布冯只是指尖触到了球。累积两张黄牌停赛令人沮丧。不过劳累的身体可以多休息两三天。




博阿滕:我们的球队表现更好,但这场竞争非常艰难。对方的点球当然让人感到不愉快。我没有及时放下手臂,并不是有意的,我感到非常抱歉。而点球大战就像是买彩票碰运气。我们的守门员是曼努,显然这是个巨大的优势。对方的守门员当然也不错。我的小腿又有些拉伤,不过不用为半决赛而感到担心。




赫迪拉:球队今天的表现值得一个冠军头衔。大家在意大利面前占据了上风,被判罚的点球非常不走运。当然我们的征途还没有结束。我们总是强调,我们需要23个人,今天大家再次见证了这点。




诺伊尔:我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点球大战。持续了很久,我根本不知道已经踢了几轮。我扑出了两个球,有一个就在我眼前。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博努奇第二次攻破球门。总的来说,我认为这场胜利实至名归。既然进入了半决赛,那么目标当然会直指巴黎(圣丹尼)。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2016/7/3



评论
热度(11)
© Appleand07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