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el的毛掉了没:

告别赛直播的截图,曼努和托马斯举起巴斯蒂的时候,我心里又甜却又不是滋味。
巴斯蒂在66分钟被换下场,下场后和替补所有的人都拥抱了。解说员还说 镜头一直往那边转,好像是想看小猪和波多尔斯基有没有拥抱。 解说员真懂啊√
就这样结束了国家队生涯的巴斯蒂,10年的德国童话到波波宣布退出国家队也终于结束了,结局,其实很圆满吧。两个人留下了职业生涯中最辉煌的一页,留下了也许是这一生最喜欢的那张照片。

有人解释德国的黑赤金国旗是:来自黑暗,穿越血色,迎来光明。这句话诠释德意志的钢铁精神恰到好处。

我每次去找一些以前视频和之前的球赛看的时候,都后悔我怎么入坑那么晚,没能陪你们一起度过最艰难的时光,却在你们最美好的年华遇见了。

才刚刚认识几年,那些人就不在了。
很难过,但同时也很开心,因为有些东西是永恒不变的。

祝福小猪未来能够好好的,也希望波波未来能够好好的,能够上场踢球,不要被伤病困扰。

评论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ppleand07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