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ller】金球闹剧

Aha!

你猜我是谁啊:

金球奖前三甲。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里奥内尔•梅西
曼努埃尔•诺伊尔
……
等等,竟然有诺伊尔!
穆勒高兴的在电脑前手舞足蹈,嘿嘿,不愧是世界最佳门将。虽然穆勒并不确定诺伊尔是不是因为后卫或者后腰或者别的什么位置入选的……管他的,诺伊尔入围了就好啦。
小穆勒兴冲冲的在Facebook上告诉了他的粉丝们这件事,然后他也顺便看到了诺伊尔的反应—
“这真是超级棒的消息。门将入选的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当然,我还要特别感谢我的球队:拜仁和德国国家队……”

真是官方的一塌糊涂。
不过穆勒知道诺伊尔是怎么想的,门将本身就是球队位置里最被人瞧不上。更何况这个所谓的“年度最佳球员”长期被某两个人垄断…看看这七八年的前三甲名单你就知道了。
但是穆勒还是希望诺伊尔可以拿奖,哪怕几率真是那么少的可怜……

“诺伊尔是我合作过的最佳门将。”阿隆索对媒体坦言。
“诺伊尔真是不赖。”贝尔点评。
“诺伊尔是世界最佳门将。”本泽马说道。
……这是什么情况啊,怎么这么些皇马球员都一个个的跑出来夸诺伊尔了?阿隆索嘛,现在是拜仁的一分子了无需多言,其他的人是怎么回事?
“看样子,”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冒出来的里贝里说,“皇家马德里真的有打算收购Manu的计划诶。”
“怎么可能?!”
“这传言早就有了不是吗?”
“那就是西班牙媒体的YY!”
“我看未必,皇马不差钱哦!他们什么都要最好的,我看我们的宝贝门将快保不住了。”
“才不会,Manu说过不出国踢球的!”穆勒像是要证明似的喊道。
“Aha!Arjen还说以后不穿秋裤呢。”里贝里耸肩。
诺伊尔会走吗?
不会的!
诺伊尔才不会去西班牙呢!

穆勒抬头,训练场边诺伊尔被队友团团围住,并对他入围表示祝贺。诺伊尔只是笑言自己没什么优势,“他俩比我进球多多了!”
“Manu,祝贺你。”穆勒上前伸出手。
“谢谢,你也是。入选最佳阵容好棒的。”诺伊尔拍拍他的肩膀。
穆勒欲言又止的看着他,心里翻江倒海。那双漂亮的蓝灰色眼睛,那个肉嘟嘟的娃娃脸,真的会从慕尼黑消失吗?
看着穆勒担忧的脸,里贝里的嘴角闪过一丝不怀好意的笑……

夜晚,拜仁在结束训练后开始享用晚餐。穆勒依然吃着与自己体型看起来不成比例的食物,丹特端着自己的盘子坐到穆勒身边。
“你吃的可真多,可恶的是你竟然胖不起来!”
“哈哈,谁让我是学霸!我的大脑要消耗很多很多的能量。”穆勒恬不知耻的说道。
“真是厚脸皮。对了,你对于Manu可能去皇马这件事怎么看?”丹特神神秘秘的探过脑袋。
“什么?!”穆勒忽然想起早上的事情,“难道……”
“听说皇马已经派人联系他的经纪人了昂。”
“我没听说啊!”穆勒嚷嚷起来,引起了不少人的围观。
“我也是小道消息。”丹特摆摆手。
。・°°・(>_<)・°°・。。・°°・(>_<)・°°

“Manu,粗来陪我练点球啦!你身上的肉该减减啦!”穆勒站在更衣室的外面厚脸皮的大喊。
“Manu已经转会走了,你小子忘了?”施魏因斯泰格走出来看着他,“我们的门将现在是雷纳。”
“走了!什么时候!”穆勒惊讶的握住副队长的肩膀。
“都走了一个月了,你失忆了Thomas?”

又是一场大胜,穆勒开心的在观众面前准备施展自己的耍宝天赋。
“Manu,帮我造势!”穆勒挥手大喊。
没人回应,大家都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哦对,诺伊尔早就转会走了…
再没人会帮他拉拢球迷看他表演了…

“Philipp,我们去吃冰淇淋吧。我知道街角那儿新开了一家不错的店。”穆勒拉着他刚刚伤愈的小队长。
“Thomas我提醒你很多次了,不要老吃那种高热高脂的东西,它们对运动员不好。”拉姆皱眉。
“可是…”穆勒悻悻的放下手臂。再没有人会毫无怨言的带他买想吃的零食,还帮他买单了。

“嘿,你知道吗?我们家的小马驹今天开始训练了。它跑的很快,我觉得他肯定能成为赛马……”
“不早了Thomas,快睡吧。明天还比赛呢!”阿拉巴打着呵欠,拉好被子睡着了。

穆勒躺在床上,把自己团成一个球缩在被子里。他觉得心理空荡荡的,好像这里有什么东西被人挖走了。
诺伊尔,你在哪儿啊……

“醒醒,Thomas!醒来啦!”
“嗯?”穆勒揉揉惺忪的睡眼。等清醒过来后。
“Manu!”穆勒又惊又喜的坐起身子抱住他的宝贝门将。
“你怎么了,做个梦哭的那么厉害。”
“我梦见……”穆勒狠狠的对着诺伊尔的娃娃脸捏了一把。
“嗷!你干嘛!”
呜呜,是真的!诺伊尔没走。

“呜哇……”穆勒扑倒诺伊尔身上,声嘶力竭的哭起来,“Manu…你别…转会…求你…“
“转会?”诺伊尔抱紧了穆勒,揉了揉他的头发。
“不要去皇马。”穆勒依然哭着,把眼泪和鼻涕擦在诺伊尔的睡衣上。
“我才不会去呢!我在这里很好,而且……”
“而且什么?”小穆勒抬头看着。
“而且这里有我必须要留下来的理由。”诺伊尔高深莫测的样子。
“那是什么啦?”
“Thomas你是真糊涂还是装傻!”诺伊尔有些恼,一把拉起穆勒的领子就吻了上去。
“唔……”穆勒半天没反应过来,等明白过来发生什么事情后,他环住宝贝门将的腰吻了回去。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人终于分开了。诺伊尔喘着气,摸摸穆勒的头毛,问道:“谁告诉你我要转会的?”
“Franck和Dante,他们说你要去皇马。”
“我不会去的,我会在这里陪你。”
说着,诺伊尔把穆勒抱在怀里,并吻了吻他的头顶。
丹特和里贝里是吧😒……

这时,屋子里还开着暖气的里贝里和丹特忽然同时打了个喷嚏。
明明放假里很暖和,为什么感觉身上充满寒意呢……


评论
热度(9)
© Appleand0713/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