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里约那一夜转眼就两年啦 夺冠快乐哟 我的小伙子们.

如果你们现在再看到那些照片 感受一定只会比我的更强烈.决赛的终场哨声响起后 双眼通红的K神和二勒 紧紧相拥的猪新 飞机上坐一起的现我仁三队长 夺冠庆典上我娃的ZX FLUX 以及那个无数次出现在飞机上 餐桌上 wherever they went 都带着的大力神杯.........实在美如画.每多翻一页 脑子里就多一分回忆;德文 百度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敲上去查;从我在两年前嚷嚷着"买就嫁" 到今天抱着它走走停停 这本书所蕴含的无与伦比的历史厚重感 燃上天的斗志 以及独自品读的幸福感 太沉溺........。

夺冠的感觉真好.但愿我们可以炫迈式享受 就在不久的将来.❤⭐⭐⭐⭐❤.

ps:拖着这本巨重的书......我........表示值了 舔得很爽(。
         特拍两张以示画质。没有人能够阻止我打新穆新的tag。hiahiahiahiahiahiaaaaaaaaaa!!!!

评论(2)
热度(9)
© Appleand0713/Powered by LOFTER